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再度起航!荆州古城光影秀恢复表演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荆州古城等综合发布 2020-04-09
 
  关于恢复荆州古城东门景区光影秀表演的公告

  广大市民、游客朋友:

  荆州古城东门景区光影秀自2020年4月8日起恢复表演。

  表演时间:

  每天19:30、20:30各一场。

  观演须知:

  1.东门光影秀为常态化表演,每天都会播放,请广大市民合理安排时间观赏,避免人员聚集。

  2.观赏期间所有人员需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切勿扎堆观演;

  3.如需乘坐游船观赏,请出示绿码,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及实名登记,并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安排,隔位就坐;

  4.请广大市民游客文明观演。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图片来源于荆州之声、网络)

 

  欢迎广大游客到荆州古城游玩!

  感恩大礼

  1、对持“灵秀湖北感恩卡”的援鄂医疗队员,凭卡可携带亲属一名,5年内不限次免门票游览,自景区恢复正常运营至2024年12月31日。

  2、湖北省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不限次免门票游览,自景区恢复正常运营至2021年12月31日。

  3、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及同行的父母、配偶、子女至景区售票处办理免门票手续。医务工作者团体参观游览可与景区提前预约。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4、广东省、海南省援荆医疗队成员凭荆州感恩卡和身份证终身免门票参观游览。

  5、广东省、海南省两地居民凭本人有效证件,自景区恢复营业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享受免门票参观游览。

  优惠政策

  1、2020年3月21日至4月30日,所辖景区、观光车、游船、演艺节目对境内外游客实行半价优惠(当日有效)。

  2、2020年3月21日至4月30日,所辖景区、观光车、游船、演艺节目对境内外团队在协议价的基础上再半价优惠(当日有效)。

  3、关公义园对荆州市民(凭身份证)免费开放。

  旅游咨询电话:0716-8450389

  古城墙

  荆州古城拥有2800多年的历史,古城墙目前是我国延续时间最长、跨越朝代最多、保存最完好的古城墙。楚故都纪南城、八岭山古墓群、荆州城墙被考古界誉为“中国南方不可多得的完璧”。

  关公义园

  关公义园是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扩建升级项目一期工程,是荆州古城五环5A景区创建项目的引爆点,也是城南片区开发建设项目的启动区。2014年入选国家优选旅游项目,2015年纳入中国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库并被评为湖北省第五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张居正故居

  公元1572年,张居正为尊藏万历皇帝褒奖他的手书而兴建。明末改为“张文忠公祠”,清初称“张相旧府”,后几经兴废,抗战时荆州沦陷时受到严重破坏,20世纪80年代初,荆州城在旧城改造时修建了张居正街,2008年修复了张居正故居并对外开放。

  关帝庙

  荆州关帝庙位于荆州古城老南门内,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原为三国时期关羽镇守荆州10年余年的府邸故基,后由其子关平后裔世袭守护。它是全国最早建立的关庙,与山西解州关帝庙、湖北当阳关陵、河南洛阳关林并列为中国四大关公纪念圣地。

  环城观光车

  乘坐旅游观光车环古城一周,全程约13公里,可深度游览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从古城内外,多角度、全方位的领略古城历史、人文及风俗,沿途可欣赏护城河自然风光,触摸荆州古城墙千年沧桑。

  画舫船

  乘坐荆州号画舫船可游览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的古护城河及其沿河风光,古护城河是古人将天然湖池连缀而成,水域宽广,河岸弯弯曲曲,保存了原湖池的自然之美,岸边绿树成荫,草木繁盛,尽显湖北水乡特色,乘船一路可以饱览荆州古城墙、大东门宾阳楼、九龙桥、金凤腾飞城标、明月桥、屈原像、湿地公园——明月公园、小北门等景点和风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