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严肃查处 荆州开发区向损害营商环境行为说“不”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4-09

  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打造效率更高、服务更优的营商环境,日前,荆州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面向社会发出通告,公开受理损害该区营商环境的问题线索,一经核实将严肃查处。

  监督对象包括荆州开发区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及其工作人员,其他行使公权力的人员,受理内容涵盖政策落实、涉企服务等方面行为。

  社会各界可举报的损害营商环境的行为包括:涉企优惠政策贯彻执行不力;依法应当受理的行政审批事项不予受理或不按规定时限办理;服务意识差;违规干涉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强制推销指定商品或产品,强制为企业提供有偿服务;滥用行政处罚和行政许可的自由裁量权,人为设置障碍;强制、误导管理服务对象接受无法定依据的前置有偿培训、检查检测(验)、勘验鉴定、评估评价;指定中介机构为企业服务,或对中介机构收费行为监管失察;阻扰企业投资项目施工,或涉及强揽工程、强买强卖等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通过在企业投资参股等方式谋取利益等。

  该区纪检监察工委将对举报人个人信息严格保密。举报人可通过网络举报、电话举报、来访举报、来信举报四种方式反映问题线索,举报中心邮箱为jzkfqjgw@126.com,举报电话为0716-8333766,来访举报可直接至豉湖路58号2号楼荆州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信访室,来信举报可寄至荆州市豉湖路58号荆州开发区2号楼荆州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记者刘娟通讯员刘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