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电打鱼”半小时被抓,这两兄弟栽了!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0-04-09

  4月8日,长航公安局荆州分局向沙市区人民检察院移交了“3•17”非法捕捞水产品案,犯罪嫌疑人李某甲和李某乙将接受法律的审判。

  3月17日晚,该局石首派出所民警在长江石首段三合垸水域巡逻时,发现岸边有灯光闪烁。民警靠近观察后确定是两名男子正在“电打鱼”,遂将其抓获,并扣押作案工具和渔获物。在接下来的讯问中,犯罪嫌疑人李某甲和李某乙交代了案件详情。原来,李某甲和李某乙系表兄弟,疫情期间在家实在呆得无聊,便相约去江里用电打点鱼吃,结果刚“开工”就被公安机关抓获。虽然只有半小时,但已非法捕捞鲫鱼、刁子鱼,鲶鱼等共计50余尾,重6斤,连小鱼苗也没有放过。

  长江渔类资源逐年减少,长航警方在此向广大人民群众呼吁,一旦发现相关违法犯罪线索,请立即报警,共同维护长江生态安全,全民监督,让违法者“无处容身”。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