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水利和湖泊局邀请律师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专题讲座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4-09

  为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专项巡察荆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馈意见的整改要求,进一步加强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近日,荆州区水利和湖泊局举办扫黑除恶专题讲座,邀请湖北旻韬律师事务所刘星律师现场授课,该局扫黑工作专班及系统中层及以上干部近40人参加学习。

  刘律师从《监察法》《刑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中部分条文,结合省、市及身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真实案例,对公职人员特别是一线执法人员法律风险意识、违法付出的代价,深入浅出进行了普法宣讲。整场讲座观点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使大家对如何加强自身风险防控有了更深的了解。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整改作为讲政治、抓落实的重要检验,用工作成效检验整改实效;要善于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认真分析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为2020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向纵深掘进打下坚实基础。(荆州区水利和湖泊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