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委第三巡察组向荆州区古城保护发展中心党组反馈专项巡察“回头望”情况

来源: 荆州区讯 2020-04-09

  根据荆州 区委统一部署,2019年9月6日至12月31日,荆州 区委第三巡察组对城南中心单元、梅村片区、东西堤街片区、北门片区、复兴大道、城北单元、发展大道、站西单元、荆州大道、新垸单元、白荷片区、繁荣街西片区、荆沙河北岸片区、草市片区、荆西片区、旺能二期等16个项目部及相关村(社区)开展了房屋征收(搬迁)与补偿专项巡察“回头望”。经荆州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2020年4月8日上午,荆州区委第三巡察组向荆州区古城保护发展中心党组反馈了专项巡察“回头望”情况。

  荆州 区委第三巡察组指出巡察发现的一些突出问题:自查整改不系统不彻底存风险,部分项目部自查整改参差不齐,整改“最后一百米”难打通;基础资料不严谨不细致存隐患,部分项目部资料存档要件不全、资料内容前后矛盾、签约程序不够严谨;要素认定不精准不深入存问题,少数项目部证件认定不扎实、人口认定未跟进、分户认定不合理;“住改非”补偿不严格不据实存漏洞。

  巡察组要求,荆州区古城保护发展中心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担当、严密的组织领导、科学的整改措施,细化责任,从严落实整改要求,确保巡察整改见底见效。

  荆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盛勇要求,荆州区古城发展保护中心党组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切实增强廉洁征收、依法征收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实行“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确保巡察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坚持把落实整改与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结合起来,着力构建一支作风优良、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征迁队伍,促进征收工作量质提升。

  荆州区古城保护发展中心党组书记表态,将严肃认真,再提认识,针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查摆、剖析缘由、深挖本源、对号入座;将立行立改,再下决心,按照区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将促进工作,再抓结合。强化守纪律讲规矩意识,坚持以抓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自觉在棚改征收清零、重点项目协调等工作中强化巡察结果运用。(荆州区委巡察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