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特约记者行:抗疫的日子宅家玩摄影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4-10

  荆州新闻网(特约记者大成)宅家在书房电脑前呆长了,发现夫人窗台上摆的西安旅游带回来的二尊兵马俑和孙女小时候玩的卡通牛娃以及美人画瓷台灯一直随意摆放窗帘前,倒是一景,于是把二个俑的头转了一下,用手电筒补了个光⋯

  

  牛娃问二位秦兵:你们爱江山还爱美人?二位向左向右转头答之。

  印第安人的酋长从美国疫区过来,看中了主人家的一瓶酒⋯⋯

  十几年前在贵州山区采风时,花了几百元从一位卖菜的苗族村姑腰上解下买的一条手工绣精细的围裙多次为商业摄影服务,平时就挂在书房里。

  具有几千年历史的苗服饰被称为穿在身上的史诗,她们善于选用多种强烈对比的色彩,追求颜色的浓郁和厚重的艳丽感,集花卉动物于一体,生动活泼,流光溢彩。我从集市挑菜人身上取下来的可见是便装,节日的艳服就可想而知了。

  尼泊尔的纸灯

  早晚窗前花

  印度的拓印雕板一一印度新娘出嫁

  精雕细琢光彩见

  疫情蔓延无平安

  开关分工

  墙上无花蝶恋光

  鼠年大象被鼠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