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召开2020年民兵工作会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4-10

  4月8日,荆州区召开2020年民兵工作会议,传达省、市民兵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荆州区民兵组织整顿工作情况,表扬2019年度民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20年度民兵组织整顿工作。

  荆州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远重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改革政治大局的高度来理解和抓建民兵调整改革工作;要坚持质量效益,站在清醒判断“十三五”规划落实的形势背景下推进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站在珍惜和维护荆州区荣誉的角度来履行职责。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和认识民兵工作,从国防和军队改革利益全局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奋发作为,严密组织、科学施策,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积极投入到民兵工作中去,坚决打赢以“力争民兵工作脱离后进,进入全市中上游”为目标的翻身仗。

  荆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等民兵改革领导小组部门负责人积极参加讨论,并建言献策,充分领会、掌握会议精神及业务知识,并表示将以积极向上的干劲、敢闯敢干的拼劲、不懈奋斗的韧劲做好2020年民兵整顿工作。(荆州区人武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