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外向型企业复产赶订单 开足马力“闹”市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4-10

  4月9日,在城南高新园山洪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厂房内,工人师傅们戴着口罩正在各自岗位上紧张忙碌着,自3月中旬该企业全面复工以来,厂内已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秩序。

  该企业是一家专业淀粉机械制造企业,经过几年的创新发展,成为国内淀粉机械行业的标杆。中国传统的淀粉加工工艺一天也就是三吨到五吨,自从该公司开发出连续性的自动化控制设备生产线后,产能在同等人员规模情况下,可以成百倍的增长,日产可达200吨以上,短短几年该企业产品已经占了国内加工市场60%以上的份额。

  同时该公司还将目光延伸到了海外市场,针对不同国家、不同企业,有的放矢开发新的延伸产品。公司与尼日利亚喜力啤酒合作,不仅为尼日利亚喜力啤酒提供淀粉全自动化控制生产线,同时针对啤酒厂淀粉糖需求量大的特点,又新开发了淀粉糖生产线,大大节省了喜力啤酒的生产成本,得到了客户的青睐。

  目前湖北山洪食品机械有限公司的产品已覆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印尼、泰国、越南、缅甸、老挝、新加坡、孟加拉、印度、巴基斯坦等国以及非洲等部分海外市场。2019年产值达5000万元,出口占70%。

  在厂房内,一字排开的马铃薯淀粉生产系统零部件和设备整齐摆放,部分产品是国外客户的订单。受疫情影响,有3000万左右的出口订单需延后生产发货,其中价值1700万的订单已产出,等待外贸恢复后,便运往印度尼西亚。目前生产主要以国内订单为主。(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