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沪渝高速汉宜段车流量明显增加 周末出行要注意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蔡国然)4月8日零点,武汉市解除离汉通道管控措施,撤除交通管控卡口,有序恢复对外交通。4月8日以来,高速公路的车辆日益增多,车流量明显回升,客运客流也有所增加。

  沪渝高速是贯穿东西方向的大动脉,自4月8日武汉解除离汉通道以来,沪渝高速汉宜段车流量有明显增加,这两天日均车流在37000台次左右。

  为保障高速道路畅通,省高警荆州大队的民警加大了路面交通违法行为处理力度,提高了交通事故的处置速度。

  接下来的周末将以阴雨天气为主,民警提醒,雨天行车一定要注意安全。

  随着周末到来,从武汉回到荆州的客流也会有所增加,记者在荆州客运枢纽站了解到,八号以来,车站日均客流在1100多人次左右。

  目前,荆州客运枢纽站的车次主要发往周边县市如松滋、公安、江陵等,也有常德、长沙、荆门等市外班线。

  疫情期间,荆州客运枢纽站每天都会进行两次全面消毒,车辆每发班一次也会进行一次消杀。除了在候车室提醒乘客就坐保持间隔,上车乘客也要保持一定距离就坐。

  目前,荆州火车站每天客流量5000人次左右,相比武汉解禁第一天,明天荆州火车站增加19趟到荆州的车次,后续会逐步恢复以往运力。

  根据荆州市新冠病毒防控指挥部第19号通告,为切实防范外来新冠肺炎输入性风险,对所有境外入荆或者返荆人员实施申报管理,统一接送至集中隔离点,进行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如果已在境内隔离,且提供县级以上疾控部门证明的除外。如果不按规定申报或者隐瞒,相关费用自理,而且可能追究法律责任,所以希望大家严格遵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