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无限次畅游!荆州楚王车马阵景区推出39元年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 通讯员罗琴阳)草长莺飞四月天,正是出行好时节。两月有余的“宅”生活,已经让人们忍不住开始向往心中的“诗和远方”。开阔的风景和清新的空气能够让长期只能“卧室-客厅-阳台一日游”的人们身心得到放松,从而更快回到以往的生活节奏。

  除了民众和行业自身对于恢复旅游市场的需求外,各景区也纷纷推出惠民措施,加快旅游市场的复苏。荆州楚王车马阵景区(熊家冢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近期推出景区旅游年票,原价85元/人/次的门票,现在只需要39元即可享“一票在手,无限次数畅游景区”的惠民措施。

  为保障游客游览环境安全,楚王车马阵景区开园至今,景区工作人员每日均严格落实现场询检工作,对游客实行入园必检制度,通过合理设置景区出入通道、健康监测点及临时隔离点,做好游客体温检测、口罩佩戴等实时询检、登记、隔离工作。每日分别对售票处、咨询处、游客中心、停车场、车马阵展厅等人员进出较多的区域安排专人进行全面消毒。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