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筑牢“安全底线” 荆州开发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4-11

  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9日上午,荆州开发区对辖区化工、工贸企业和乡镇场应急管理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要求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意识,为开发区发展筑牢“安全底线”。

  检查组先后深入汇达科技、中泰化工、同创机械和滩桥镇应急管理站进行检查。在几家企业,检查组详细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及时整改隐患,加强消防等应急救援设备管理,认真开展应急演练,创新形式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升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在应急管理站,检查组要求,乡镇场应急管理站要配齐人员、落实经费,完善工作制度;加强巡查检查,及时督促企业整改安全隐患,为企业做好安全指导服务工作。

  据介绍,今年以来,荆州开发区通过“线上”“线下”监管相结合的方式,创新安全生产工作,开设“安全生产空中课堂”,积极为企业提供安全生产服务,今年一季度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驻荆州开发区记者黄思明通讯员陈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