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绿道复工提速,3000余棵苗木开始发芽

来源: 湖北日报 2020-04-11

  洪湖绿道项目是完善环洪湖旅游格局,改善洪湖周边生态环境的一项大工程。4月10日从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公司获悉,该项目自3月中旬复工以来进度加快,目前3000余棵苗木已开始发芽,预计今年底完成一期工程。

  洪湖绿道项目沿洪湖围堤起于螺山、止于瞿家湾,全长104.41公里,一期工程建设期为2018年1月至2020年12月,总投资约15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形成洪湖沿线湖泊景观、绿色生态屏障和现代都市人休闲的绿色走廊。

  据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自3月中旬复工以来,已进场施工管理人员92人,金湾驿站区域绿化、土方工程,小港路段道路桩基等都开始施工。土石方供应已全面恢复,每天100余辆运输车、10余艘运输驳船将来自赤壁、湖南临湘、岳阳等地的筑路材料源源不断运进现场,当前已完成近15万吨材料填筑。此外,现场还存有幕墙钢材30吨、消防管材150吨、栈桥钢管桩300吨、水泥2480吨,3000余棵苗木已开始发芽,以上材料均来自湖北地区,该项目复工带动了材料供应商及协作单位等20余家企业陆续复工。

  除该项目外,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公司还有一批对当地发展影响大、带动力强的项目也在加快复工复产。如兴山县污水处理及基础设施PPP项目复工以来,厂区内各项仪器、设备、泥水平衡式顶管掘进机及套管供应部门正在做进场准备。东西湖区东兴华庭安置房EPC总承包项目也在3月底复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