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这群民警坚守77个日夜 圆满完成防疫执勤任务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4-13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逐步得到控制,4月9日晚7时,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按照上级指令从荆州长江大桥桥北、二广高速荆州中出入口防疫卡点撤离,圆满完成了辖区防疫卡点执勤任务。

  77个日日夜夜,1848个小时的坚守,核查车辆17760辆次,人员108631人次,放行运输物资车辆49150辆次……这组数据,是该大队在执勤点交出的战“疫”成绩单。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该大队按照交管局统一部署,先后进驻荆州中、大桥北、荆沙大道豉湖路口三处防疫卡点。从疫情严峻的初期,到疫情好转后的城市解封,该大队坚持党建引领,全体人员扛起责任与担当,冲锋在“疫”线,做好人车查验登记,开辟物资运输绿色通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堡垒无言,却能凝聚起强大力量。副大队长李洪克服伤痛,夜以继日地守在卡点;五中队中队长吴顺波“疫”线“逆行”,将医护人员安全送至岗位;七中队中队长湛碧波,既当战斗员又当指挥员,用行动守护一方平安……在77天的战“疫”中,该大队在执勤点共部署警力924人次,“柠檬黄”的身影成为一抹亮丽“警”色。

  “撤卡不撤防,卡点的撤离只是换了种方式的坚守。”该大队副大队长李洪表示,他们将继续在日常交通执法工作中扎实抓好疫情防控,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记者佘海艳通讯员肖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