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暖心!长大赴爱尔兰交换生收到母校寄送的防疫物资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4-13

  “已经收到母校寄来的防疫物资!正在室外消毒,会尽快分发给大家,非常感谢祖国和母校的牵挂!”北京时间4月9日晚9时50分,在长江大学后勤保障部和教务处全力协调支持下,学校为城市建设学院远在爱尔兰利莫瑞克理工学院交换的4名土木国际16级学生寄送的第一批防疫物资终于成功送达,学生和家长第一时间向学校表达了谢意。

  受疫情影响,爱尔兰从3月10日起,全面停止课堂集中教学,由于国际航班逐步取消或停飞,4名学生暂时无法回国。城市建设学院领导班子迅速做出部署,及时建立了学生及家长、班主任、辅导员和院领导在内的交流群,要求交换生每天汇报身体状况,并适时做好学生的心理安抚和思想教育工作,以稳定学生和家长的情绪。在了解到当地医用口罩、护目镜等防护物资非常紧张、难以购买时,学院决定克服一切困难从国内为学生寄送防疫物资。

  学校后勤保障部从防控物资中调拨了400个普通医用口罩,50个N95防护口罩,4个护目镜,12副医用手套,确保学生在国外学习、生活期间以及返程过程中的防护需要。这批物资经过16天长途运送,终于顺利送达。 (记者沈微通讯员何儒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