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钢管”参与网上投标 新增订单12.5亿元

来源: 湖北日报 2020-04-13

  4月9日,中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沙市钢管分公司(以下简称沙市钢管)又一批钢管发往国内外客户。疫情期间,该公司参与网上投标,目前已中标9个,新增订单12.5亿元。

  受疫情影响,沙市钢管停产52天。该公司副经理罗红福介绍,公司采购防疫物资发给员工,通过网络向员工宣传防疫知识,进行心理疏导,实现员工零感染。

  2月中旬,沙市钢管开始网上投标,不仅夺得中石化徐州管道储运有限公司年度热煨弯管框架招标第一名,还中标“宿松”管线、加纳天然气等项目。3月11日,该公司复工复产,采取“一人多岗”“管理人员顶岗”等方式,加大生产力度,到3月下旬员工全部上岗。3月31日,该公司将一批高频焊钢管发往孟加拉国,完成复工复产后首批海外订单。从4月起,该公司生产恢复正常水平,进入满负荷生产。

  沙市钢管始建于1975年,现有员工1098人,拥有直缝钢管厂、螺旋钢管厂、高频焊管厂、弯管厂、管道涂敷厂五大管材及配套产品制造基地,先后为“鄂安沧”“新气”等国家重点油气输送管线工程提供钢管,产品出口沙特、智利、苏丹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记者李光正、通讯员李建伟、蔡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