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这两所中学明年8月底交付使用 建成后长这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孝伍 卢艳)荆州市北门中学、灵均中学迁建项目是荆州市荆州区为优化荆州城区学校布局,改善办学条件,平衡教育资源,优化城市布局做出的重要规划。自3月中旬北门中学、灵均中学项目正式复工以来,两校施工进展顺利。

  暮春时节,暖风和煦,正是项目建设的黄金季节。在位于荆州区郢城镇区拍马山单元的北门中学迁建项目所在地,施工人员忙着修建场内施工便道。

  

  北门中学迁建项目北临发展大道、西接太晖路、东临体育公园,南接公园绿地。建成后的北门中学将被绿色环抱,风光旖旎。

  北门中学迁建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合184.92亩,新建地面建筑单体包括:艺术楼、体育馆、礼堂、综合楼、教学楼、食堂、男女生宿舍、操场看台、入口大门、综合楼地下室等建筑。学校办学条件将全面升级,更好的满足新高考的要求。

  工程项目部在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的情况下,有序组织安全施工,确保学校的交付按期实现。

  中冶南方荆州市北门中学、灵均中学项目负责人夏志煌:“整个工期,是按照2021年8月底交付使用来控制的。”

  在北门中学迁建项目的南边,直线距离约800米处,就是灵均中学迁建项目的施工现场。目前,场内环形便道修筑已经完成,工人生活区也已建好。

  灵均中学迁建项目位于荆州区郢城镇区太晖单元,规划总用地面积约为79.72亩,主要满足学校文化教学、艺术教学、行政办公、学生住宿、食堂等功能。灵均中学迁建项目与北门中学迁建项目的总承包单位均为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两校同步建设,同期交付使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