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问诊式"检查 "拧紧"复工企业"安全阀"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4-14

  企业防疫措施是否存在漏洞?安全生产是否有隐患?复工复产遇到哪些难题?针对辖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的实际情况,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在提供接员工返岗、解决员工住宿等暖心服务的同时,多次联合安监部门带着问题走访企业,开展“问诊式”安全检查,全面消除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安全隐患。

  近日,该局治安大队民警联合安监部门工作人员来到荆州太和气体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检查。在产区负责人带领下,检查人员来到存储仓库,察看员工防护情况,检查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企业执行危化品使用“五双”制度等情况。

  当日,该局内保大队民警还联合安监部门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中石化机械沙市钢管分公司了解复工复产情况,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检查人员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做好员工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对工作区、生活区消毒工作,不留隐患、不留死角。检查人员还向企业负责人询问复工面临的困难,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江汉商报记者 王大玲 通讯员 王秋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