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持续精准防控疫情加快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4-14

  4月12日下午,荆州区区长全运宝带队现场督导山洪机械公司、新风市场、紫荆御景小区、恒大名都小区、铂骊酒店爱国卫生运动和疫情防控工作,并组织召开爱国卫生工作推进暨持续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全运宝强调:

  要慎终如始,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区已经取得疫情防控决定性胜利,但全球疫情大流行加速扩散,境外输入、出院患者返阳、无症状感染者、人员流动和聚集等风险持续增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面加强无症状感染者监测、发现和管理,扎实做好出院患者隔离康复、复诊复检工作,完善发热患者排查管控体系,及时发现和规范处置异常情况。完善境外人员返荆数据信息闭环和全流程管理工作闭环,坚决防范疫情输入。严格落实社区包保联户制度,全面精准管控重点人员,筑牢社区防控安全屏障。严格落实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守好单位关口。扎实推进“无疫”乡镇、“无疫”社区(村)、“无疫”单位创建,构建群防群控良好局面。

  要全面发力,扎实推进爱国卫生运动。

  围绕大兴全域旅游,全力整治人居环境,实现“干干净净迎小康”。要突出小餐饮、小宾馆、小摊贩等薄弱环节,大力整治重点场所。要全面加强宣传引导,倡导养成文明健康、健康环保的饮食和生活方式。要做好结合文章,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要广泛组织动员群众,形成全民参与合力。要加强督查指导,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

  要加压奋进,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着力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全面推动复工复产、满员满岗、达产达效。要高度重视疫后国家重视支持湖北机遇,大胆谋划争取项目。要靠前指挥、精准调度,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要围绕项目落地开工,加速推进征地拆迁,坚决按时净地移交。要创新方法,大力推进招商引资。(荆州区政府办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