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菱湖桥升级建设工程项目启动 将于下半年建成通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4-15

  近日,投资近180万元,按照省级公路标准配套工程建设的“万草线”(万城至当阳草埠湖)控制性工程—菱湖桥升级建设工程全面启动,将于下半年建成通车。

  工程建设期间,为确保交通畅通,菱角湖管理区专门沿柳港河西岸菱湖桥以南修建硬化道路,在二支渠跨越柳港河,作为临时通行道路,解决金台和南湖两个社区交通出行问题。

  菱湖桥位于管理区区域中心,是“万草线”连接管理区东西两大区域的重要桥梁,始建于上世纪六十年代农场建场初期,由于年久失修,桥面破损,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

  菱湖桥的重新升级建设,即解决了交通瓶颈问题,又确保了人民群众安全出行问题,是人心所盼,众望所归,对未来管理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荆州区融媒体中心菱角湖管理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