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中小学部分年级期中考试时间已确定 就在……

来源: 今日石首 2020-04-15

  通知!

  石首市义务教育学段部分年级

  2019—2020学年度下学期

  期中考试来啦!

  没有返校就要期中考试了?怎么考呀?

  各位学生和家长别慌张

  接下来的内容认真看哦

  ↓↓↓

  根据市教育局的统一安排,石首市2019—2020学年度下学期初中、小学期中考试定于2020年4月29—30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小学段考试时间为4月29日(一、二年级不组织期中考试),初中七、八年级考试时间为4月29—30日。

  二、

  本次考试的试卷由市教研室统一命制,各乡镇办中心学校和市直学校要严格按我室安排,自行组织考试、阅卷、统计成绩,并进行质量分析。成绩统计按我室统一的表格统计后于5月6日前报我室。小学段成绩报王海燕同志,QQ邮箱号为251101473;初中段成绩报徐炎洪同志,QQ邮箱号为396971508。

  三、

  所有试卷都由试题和答题卡两部分组成。各年级各学科的答题卡请各乡镇办中心学校、市直学校于4月24日上午到教育印刷厂领取。各年级各学科的电子试题按照具体考试时间提前20分钟分学段分别发至“石首市初中教务工作联系群”和“石首市小学教务工作联系群”。

  四、

  各校要严格控制转发电子试题的流程,所有转发电子试题的人员必须严守工作纪律,不得转发给规定人员以外的人。

  五、

  本次线上期中考试由七天网络提供服务。请各校4月17日前将学校管理员信息发给各学段部长。4月26—28日各校组织学生采取无接触的方式、错峰到校领取答题卡,指导学生下《小七学伴APP》,并就如何提交答题卡和考试流程进行预演。

  六、

  本次考试的初中答案请在“石首市初中教务工作联系群”中下载(QQ群号:34253545,加入群时请注明学校名称、姓名),小学试卷答案请在“石首市小学教务工作联系群”中下载(QQ群号:585319073,加入群时请注明学校名称、老师姓名)。

  七、

  考试期间,由家长监考,各学校和市教研室将派巡视员到面上巡视。

  石首市2019—2020学年度全市小学下学期期中考试安排

  石首市2019—2020学年度全市初中下学期期中考试安排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