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打赢经济发展突围战 荆州区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4-15

  4月13日,荆州区人民政府与拓征实业有限公司签署拓征实业智能终端制造项目投资协议。拓征实业有限公司(香港)董事长杨孝拳、总经理杨金峰、项目总监龚子平,湖北湘润达工业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建平,荆州区 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远重,荆州区 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路明及荆州区招商服务中心、荆州区 统计局、荆州区 残联、李埠镇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拓征实业智能终端制造项目总投资3.2亿元,主要生产智能穿戴、智能车载产品等智能终端产品以及建设SMT、TP生产线。预计年产值可达3亿元,年上缴税收约600万元以上,增加就业岗位260个。

  会上,杨孝拳介绍了企业概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此次签约与荆州区丰富的人才资源、良好的营商环境、高效的工作对接密不可分。荆州区是一块投资的热土,拓征实业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企业在战略、市场、品牌、服务、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保质保量投入项目建设,为荆州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张远重代表荆州区委、区政府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拓征实业智能终端制造项目签约,不仅吹响了的荆州区工业复工复产由“暂停重启”到“加速奔跑”的冲锋号角,更是疫情发生以来荆州区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坚持招商不停步、服务不掉链的集中成果展示,将为荆州区夯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突围战“双战双赢”提供有力支撑。

  路明对杨孝拳董事长一行在目前疫情相对还比较严峻的特殊时期,驱车千里赶来荆州签约的满满诚意和热情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荆州区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质的环境,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为项目落地建设排忧解难,让广大客商投资放心、创业舒心、发展更有信心,共同创造政企携手并进、合作双赢、互惠发展的美好未来。(荆州区招商服务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