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区长全运宝邀请人大代表调研 推进区域高质量发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4-15

  4月13日,荆州区区长全运宝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徐华铮等实地调研长江北岸“龙洲垸”基础设施建设和长江沿线实地环境,探讨“长江大保护”背景下龙洲垸高质量绿色发展工作。

  长江荆州区段岸线全长27.76公里,其中长江北岸紧靠荆州中心城区,在三峡工程投入使用、荆州水患得以解除后,岸边民垸的发展能否破除瓶颈?

  目前,龙洲垸临港工业园及基础设施建设已初具规模,道路、给排水、污水系统等基础设施均已完成,其中,李埠港已投入运营。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省“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进一步推动荆州发展资源优势、破解发展瓶颈、实现高质量发展,可规划建设临港智能物流产业园,真正在长江大保护的同时实现长江绿色发展。

  此次邀请人大代表现场调研,既有利于借力人大代表的智力优势,提出建设性意见,又有利于借助平台优势,向有关方面争取支持,从治水患到变水患为水利、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荆州区政府办 荆州区教育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