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幸福!跟随荆州的哥跑车 看看久违的车水马龙!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靖怡 董奥)荆州解封以来,街头的车流量逐渐变多,热闹的城市又回来了。今天,记者跟随一位的哥,看看久违的车水马龙。

  何文丹师傅是荆州市九天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一名出租车司机。荆州解封、复工以来,早上到公司登记、测体温、给车辆消杀,成为每天出车前的必要工作。

  做好准备工作,何师傅就正式出发了。疫情期间,何师傅原本在家休息,得知公司需要出租车司机下沉社区,为需要出行的市民服务,他二话没说就报名参加了。

  解封以来,虽然坐车的人不多,但能出来正常跑车,何师傅已经心满意足。

  北京路是沙市区最繁华的商业街道之一,“早高峰”车流量大,容易形成拥堵,这里也曾是何师傅“最心堵”的一条路。疫情期间,热闹的街道突然变得寂静,熟悉的城市变得陌生,跑了十几年的士的何师傅也有些不习惯。

  何师傅说,从沙市到荆州城,10至15分钟就能够开到。疫情期间,路上没有车,苍凉得很,有些伤感。

  谁也没想到,过去让人头疼的“堵车”,疫情期间却成了大家的渴望。现在,人声鼎沸,车水马龙,一切正在恢复如常。

  在荆州客运枢纽站附近,何师傅接上一位乘客。小梅是90后,之前在广东工作,这次专门从松滋老家来荆州找工作。

  目前,荆州市九天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出租车一共有771台,复工率达到95%以上,为了保障出租车司机的权益,该公司采取了一些人性化的措施。

  荆州市九天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国勤介绍,他们减免了2、3月份的服务费。此外,该公司还派专人组建专班,帮助车辆进行行车证年审。

  此外,该公司和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对出租车运营情况进行监督,严格查处出租车运营中出现的不规范行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