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出台多项金融惠企政策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15

  荆州新闻网消息:疫情发生以来,荆州市出台多项金融惠企政策,全市金融机构认真落实相关政策文件精神,积极对接企业,提供融资支持,打出金融服务“组合拳”,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沙市区岑河是婴童装小微企业聚集地,目前,大多数企业已复工。荆州市天太针织服饰有限公司自3月中旬复工后,既要招工、筹备流水线,又面临着资金链紧张的窘境。关键时期,中国农业银行沙市支行通过线上审批,为其发放的150万元贷款,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荆州市各金融机构积极支持复工复产、春耕备耕等支农支小再贷款再贴现专用额度5000亿元。截至4月12号,全市7家农商行、湖北银行、6家村镇银行争取专用额度,运用再贷款额度发放支农支小贷款20.96亿元,总量位居全省地市第2。

  湖北中油科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经营范围主要为石油机械设备及配件、油田环保设备及服务、油田工程技术服务三大业务板块。作为荆州区重点企业,湖北银行荆州区支行积极做好服务,在疫情爆发后,针对企业情况,推出人性化还款政策,一定程度上缓解企业还款压力。

  全市金融机构支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3000亿元专项再贷款。截至4月12日,全市9家银行机构争取专项再贷款额度,向42家重点防疫企业发放优惠贷款6.49亿元,有需求企业获得优惠贷款覆盖面达50%。贷款平均利率2.37%,财政贴息50%后,企业实际利率1.19%。

  同时,全市金融机构还将提供专项信贷额度3500亿元,对基础设施、春耕生产等多个领域提供应急专项信贷额度。进一步稳定贷款到期市场主体的信贷供给,对受困企业实施延期还本付息、减免罚息,全方位助力荆州企业复工复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