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协专题视察荆州餐饮业复市经营情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15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1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荆州中心城区餐饮业复市经营情况开展专题视察活动。围绕餐饮企业经营现状、管理水平、食品卫生管控、菜品创新等情况进行视察。

  王守卫指出,企业要坚定信心,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好人员防护、场地卫生管理等防护措施,确保明厨亮灶、干净整洁,打造让老百姓放心消费的餐饮食品安全环境,平稳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要加大正面舆论宣传力度,提振消费者信心,共同恢复信心指数、人气指数、经济指数,逐步恢复市场消费能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帮助餐饮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多谋划有针对性的、可操作性的扶持政策,力求管理有度、服务周到、保障到位,全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视察结束后,王守卫一行在店内自费就餐,倡导领导干部带头到餐饮企业消费,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

  副市长李水彬、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军参加活动。

  截至4月13日,全市1827家批零住餐业统计单位累计复工1827家,复工率为100%,复岗率达99.4%。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