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企业、求职者:有封网络招聘会邀请函,请查收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4-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田虎)为积极应对疫情冲击,推动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拓宽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即日起,由荆州市人社局主办、荆州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启动。

  此次专项行动以“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为主题,服务对象包括: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以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人员、城镇失业人员等。

  荆州本地企业可登录荆州市云市场网络平台(网址:jingzhou.cnxincai.com),进入专场会场,发布岗位,云市场项目工作人员通过后台审核通过。求职者登录荆州市云市场网络平台填写招聘信息,投递简历。

  专项行动截止日期为6月30日。4月10日至5月10日将举办“我选湖北·春回荆楚”高校毕业生大型网络招聘会荆州分会;5月10日至6月10日将举办制造业专场;6月10日至6月30日将举办1—2场荆州市中心城区行业专场。

  参会方法

  1、PC端企业参会方式:

  1)点击企业入驻链接:https://www.cnxincai.com/schoolreception/login/login_company.html?sId=a48de470241847a5acb27ea52f9403c2点击注册,填写企业基本信息。

  2)进入企业会员主页之后,会弹出一个“【云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二维码,企业人事请用手机扫码关注。以后即可收到招聘会邀约和求职者信息。

  3)企业在【企业信息】和【职位管理】中完善信息,发布招聘信息,并且可以点【预定网络会】,预定“我选湖北,春回荆楚高校毕业生大型网络招聘会荆州分会”。

  2、PC端求职者参会方式:

  1)点击求职者入驻链接:https://www.cnxincai.com/schoolreception/login/login_student.html?sId=a48de470241847a5acb27ea52f9403c2点击注册,填写求职者基本信息。

  2)进入个人会员主页之后,完善【我的简历】。

  3、手机端企业参会方式:

  1)手机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

  进入湖北省人才市场手机端招聘主页面,点击右下方【个人中心】,选择【我是企业招聘者】按钮,可以选择【微信用户快速登录】,进入企业中心页面后,完善【企业信息】和【职位管理】。

  2)在手机主页上端切换为【湖北站】,在【网络会】点击待举办,找到“我选湖北,春回荆楚高校毕业生大型网络招聘会荆州分会”点击【企业订展】。

  

联系方式

  政策审核:段科长、田科长

  电话:0716-8261770

  邮箱:hbjz8278473@126.com

  企业报名参会联系人:

  邹晓梦:15926615341(微信同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