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国卫生月:防疫你我先行 拥抱健康生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蔡国然 通讯员 林可 齐杨柳 付明妍)今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主题为“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眼下,江陵县的爱国卫生运动正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

  今年的爱国卫生运动,江陵县围绕改善环境共享健康、向不卫生不文明的饮食陋习宣战、和谐心态快乐生活等方面,广泛开展群众活动,提升文明素质,营造良好环境。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疫情防控期间,市民的卫生习惯普遍增强,健康理念也提升。大家都认识到,群防群控落实到个人,就是要从我做起,从生活中的一些卫生小习惯做起。

  随着爱国卫生运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人们的健康观念发生转变,公众卫生素养也得到提升。

  然而,记者在采访中也看到了一些不文明的现象。随着气温逐渐回升,不少市民走出家门,到开阔的场地透气晒太阳,临近中午饭点,广场上不时可以看到丢弃的饮料盒和塑料袋。

  全球疫情尚在持续蔓延,眼下还不到给疫情防控松弦的时候。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既是为个人的健康负责,也是对卫生环境负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