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注意!荆州公交这3条线路有调整 请合理安排出行

来源: 荆州新闻网综合 2020-04-17

  4月17日,因荆江大堤下坡路面修好,51路终点站恢复至学堂洲(千颂农庄);因金双村道路施工挖断,46路暂时停运,待施工完毕后恢复营运。

  4月18日,因方特东方神画开园,22路恢复原线路,途径荆沙大道、武德路至方特后,再到达至园博园。

  51路线路调整后,具体情况如下:

  起止点:学堂洲(千颂农庄)—新三中

  途径路段:健康路—金江路—八一路—南环路—郢都路—荆中路—屈原路—荆南路—江津路—武德北路—首辅路—太岳东路—塔桥北路—南国路—东岳路

  途径站点:学堂洲(千颂农庄)、学堂洲居委会、驾考中心、学苑路西、城南公交车场、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荆州区政务服务中心)、消防古城中队、城南大市场、新南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市五医院、花台、荆州天桥、钟鼓楼、黄金堂、张居正故居、江津路东门、市人力资源市场、(白天鹅家居广场)、新城国际广场、新城国际、张居正纪念馆、市报社、审计局、人事局、雷家垱、南国路西、南国路东、沙市区法院、东岳路、沙市中学

  22路线路调整后,具体情况如下:

  线路走向:凤鸣大道—武王大道—凤凰大桥—荆沙大道—武德路—雨台大道—园博路

  途经站点:火车站、凤鸣大道刘家台路口、凤鸣大道东桥路口、草郊路口、武德路桥、粮食街路口、保利MO商业中心、方特东方神画、楚国八百年中心站、凤凰大桥头、楚王宫、武王大道、雨台大道口、园博园北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