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减少隐患 荆州开发区专项整治车辆乱停乱放行为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4-17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车辆停放秩序,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近日,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局联合交警三大队以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的方式开展联合执法,专项整治车辆乱停乱放行为。

  执法人员对辖区主次干道及人行道两旁违规停放的四轮机动车、摩托车、电动车、共享单车等车辆进行整治,劝告驾驶员驶离,对无法联系车主的车辆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对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车辆联系拖车进行拖曳,快速恢复道路正常通行。

  在专项治理过程中,执法人员加强对重点路段和市场、医院、行政服务中心周边的巡逻力度和密度,及时清理流动摊贩摆摊设点、临街商铺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切实改善道路通行秩序,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惩处一起,教育一片”。

  截至目前,此次专项行动已劝离乱停乱放非机动车800余辆、乱停乱放机动车90余辆,开具机动车违停罚单35张、未按标准停放警告罚单73张,拖曳违法停车车辆2起,规范共享单车600余辆,收缴50余辆。

  据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还将持续加大对辖区车辆乱停乱放及占道经营行为的整治力度,着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营造城区良好的生活环境。(记者 刘娟 通讯员 覃志强熊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