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李埠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拉练 红脸出汗找差距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4-17

  “今天,我们抽出时间组织一次拉练,就是让大家看看每个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真实情况。”4月14日上午,荆州区李埠镇在全镇开展了一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拉练现场会。与之前的拉练不同的是,这一次没有提前通知各村做任何准备工作,直插各村工作最薄弱的地区,直面问题。

  现场拉练活动先后到全镇11个村进行,对11个村的整治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指出相关问题,并对各村道路清洁、沟渠清理、垃圾清理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评比。

  “这次拉练事先没有通知我们,并且选择的观摩点也是我没有想到的地方,确实有很大的压力。”金双村党支部书记刘克华在乱堆乱放严重的金双村五组现场“流了汗”“红了脸”,并立下了军令状,表示对现场暴露的问题立即整改,高标准开展门前乱象整治行动。现场拉练中,各村的实际情况以及后期整改的思路,也在各村党支部书记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

  在现场拉练结束后的工作推进会上,该镇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现场拉练,比出了各村的‘真实水平’,令人深思,各村书记一定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还要下大力气,花大心思。”

  下一步,李埠镇将加大工作力度,全面铺开整治乱象、路肩绿化、垃圾清运优化等行动,加强宣传引导,动员群众积极参与,重点打“通”李万线、网新、龙洲中心路、荆江大堤三条大动脉,整“靓”李埠,造“美”李埠。(李埠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