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长江医药开足马力产口罩 满足荆州等地防疫物资需求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4-17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高峰)4月16日下午,记者佩戴口罩,身穿防护服和鞋套,经过消毒杀毒通道,走进湖北长江医药集团“一尘不染”的口罩生产车间,只见机器不停运转,30多名员工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据该集团工会主席管宏伟介绍,今年2月,湖北长江医药集团长江源制药有限公司,经湖北省药监局评估和审核,符合医疗防服物资生产条件,被纳入全省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三个一批”企业。湖北长江医药集团投入一个亿的资金,购买机器设备和原材料,新建12条智能口罩生产线。

  目前,日产口罩60万只,全面投产后,将年产5亿只医用口罩和年产100万套医用防护服,填补了公安县无生产医用口罩和医用防护服的空白。

  目前首批投产的口罩生产基地车间120平方米,从2月1日开工运行以来,60余名员工实行“三班倒”,歇人不歇机,口罩生产线24小时不停,以最快速最高效满足防疫及市场需求,为荆州和公安县疫情防控应急提供了口罩供应缺口保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