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获赠锦旗

来源: 2020-04-17

  政企一心共克时艰 锦旗点赞高效服务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获赠锦旗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曾妍)4月17日上午,湖北交投荆州地产有限公司为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沙市区办事处送来了一面“高效服务践初心助企纾困善担当”的锦旗。

  该公司在建工程湖北交投·荆州发展大厦项目是荆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省属资产规模最大国企——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在荆的总部办公大楼,受疫情影响,项目运转资金出现困难,办理抵押权证进行抵押贷款的时间节点尤为紧迫。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相关领导了解具体情况后高度重视、加急处理、特事特办,在一个工作日内办结所有手续,让该公司顺利在银行贷款截止日前拿到抵押权证。目前该公司已获批银行贷款,加速开展全面复工复产。

  据悉,为减轻疫情带来的影响,荆州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为需现场办理业务的重点项目企业设立复工复产绿色通道,采取特事特办、容缺后补的服务态度,硬核加速审批,打造重点项目业务办理“绿色通道”。

  日拨云开,疫消情暖,飘扬的锦旗展现的是政企一心,共克时艰的决心和担当。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正在以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服务畅通企业复工复产“最后一公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