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港航管理局:送农资下乡 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 通讯员胡三祥)为助力春耕备耕,降低贫困户生产成本,近日,荆州市港航管理局驻监利县新沟镇雷河村扶贫工作队为全村35户贫困户发放肥料、小龙虾饲料等农资产品,助力贫困户增产增收。

  上午8点,新沟镇雷河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春意浓浓,不少贫困户骑着电动三轮车来领取农资产品。雷河村党支部书记雷井春告诉记者,现在是春耕备耕的重要时期,也正是大家需要农资的时候。

  贫困户彭贤华早早地就来到了村部,他领到了9包虾饲料。彭贤华告诉记者,他家有15亩虾稻田,现在正是小龙虾生长的高峰期,饲料需求量较大,自己正在为这个发愁。

  同彭贤华一样,贫困户周感新也领到了8袋肥料,她说自家有4亩稻田,现在地里正在耕整,耕整后就要施肥,这些肥料发放得非常及时。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为雷河村30户贫困户发放肥料56袋,小龙虾饲料180袋,同时为没有劳动能力的5户贫困户,每户发放了1000元生活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