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暖花开 "惠"游荆州 荆州方特今日重启开园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4-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黄琨 李鹏 陈智侃)今天(4月18日),荆州方特东方神画重启开园,精彩的主题活动,严格的防疫举措和多重惠民政策,让游客玩得开心也更安心。尽管下着雨,但游客热情不减,仍然选择在今天带上家人,在荆州方特开启温馨欢乐旅程。

  在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游客实行分散式游玩,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以隔排隔位的方式体验项目、就餐和购物,并且根据国家防疫相关规定,严格制定餐饮门店卫生防控措施,在园区的各个游玩项目与餐饮门店门口,随处可见酒精、洗手液等消毒物资,方便游客随时进行防疫消毒。同时,景区项目开放情况也将根据疫情情况适时调整。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乐园营销负责人周勇说:“疫情爆发之后,荆州方特第一时间成立了防控小组,恢复开园之后,荆州方特实行分时段间隔性的接待办法,园区的最高接待客流也将限制在最高客流的30%以内,所有的游客均需通过网上提前实名预约购票形式进行购票入园,入园请大家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绿码检查以及相关信息登记。”

  正是踏春出游的好时节,荆州方特重启开园,恰逢荆州市政府旅游惠民月活动,园区推出多项感恩福利活动。4月18日至4月30日期间,景区推出欢乐特惠票199元/张,特惠小童票和老人票99元/张,游客可通过“方特旅游”APP、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微信公众号等官方平台购买。

  周勇介绍,从今天起到4月30日,游客们只需要花费199元就能购买到平常280元一张的门票,280元直接升级为年卡。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在与游客阔别85天后于今天重启开园,而女娲补天这个项目依旧是游客们最爱的打卡点之一,现场,游客们都配戴好口罩接受检测井然有序的排队进场。

  “女娲补天还不错,视觉效果很好,带有一点刺激,大人和小朋友都可以一起玩。”游客谢盼盼说。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包含41个大型室内外主题游乐项目和200多个休闲景观项目。众多的游玩项目,让大家流连忘返。开园当天,不少游客和景区员工共同参与“微笑行动”,用微笑消除阴霾,传递欢乐。

  游客杨奥林正有节奏地敲击着虎座鸟架鼓,她告诉记者:“我2019年来过一次,好多项目都没玩完,刚好这次有买正价票送年卡的契机,就毫不犹豫的购买了。最喜欢的还是伴你飞翔,今天来又玩了一次,能感受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我觉得很骄傲。”

  游客胡乔茸也是和朋友一起来玩,她最喜欢玩过山车,觉得很刺激,今天心情很好,妈妈还给她买了年卡,下次还会再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