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131万人次围观,销售额793.7万!荆州副市长抖音直播实力带货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0-04-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艳 陈理君 肖琦)走进荆州直播间,抖出城市最风物。昨天(4月18日)的“湖北重启·市长带你看荆州”抖音直播间里,一片欢声笑语。荆州市副市长邓应军携手县市区长、企业家们齐上阵,化身主播实力带货,不停为荆州特色产品打CALL。吸引百万网友关注、评论留言,买买买,互动热烈。

  4月18号晚上六点半,荆州市副市长邓应军走上主播台,向在线网友比出了爱心的手势。邓应军介绍,洪湖水养成的九孔莲藕,熬制成汤,清香四溢,暖心、暖胃,素有“三天不喝藕汤,做事心里发慌”的说法;荆州是中国小龙虾产量第一市,好水养好虾,2018年,荆州10万只小龙虾进军俄罗斯世界杯,一炮而红;荆州鱼糕,据说在楚庄王时被定为宫庭头道菜;公安牛肉,更是餐桌上的一道招牌菜;小胡鸭还是深受游客欢迎的休闲食品。直播过程中,互动评论区留言如潮。

 

  随后登场的公安县县长杨运春则在主播台上大啖公安牛肉,详细介绍公安牛肉的特色和口感。

  洪湖市副市长罗华伟向网友推荐的是洪湖清水小龙虾,还总结了吃小龙虾的口诀。

  沙市区副区长瞿俊森联麦知名主持人刘仪伟,向他推荐吃鱼不见鱼、鱼含肉味、肉有鱼香的荆州鱼糕。

  瞿俊森还和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总经理胡秀容一起向网友展示沙市区的特产——小胡鸭系列产品。

  县市区长和企业家们纷纷亮出自己十八般武艺,展现出令人信服的带货能力。大家虽然都是第一次当主播,但带货实力不容小觑。

  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总经理胡秀容表示,以前都注重实体店的发展,但在疫情这种特殊的情况下,大家都要不断的研究发展,寻求改变。她非常愿意向大家推荐小胡鸭,希望网友们多多支持荆州的农副产品。

  由于网友热情高涨,原定于晚上10点半结束的直播继续加场,企业家们轮番上场,带货不懈。

 

  凭借地方政府和网络红人的通力合作,这场直播“联姻”交出了131.1万粉丝收看,793.7万元订单的靓眼成绩单。带货企业家纷纷表示,在荆州市委市政府的政策扶持和电商平台助力的背景下,在“带货市长”们一声声“买它”的推销声中,荆州经济的春天正在复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