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826个新型分类垃圾箱亮相沙市区 可回收箱为蓝色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4-20

  近日,百余个新型分类垃圾箱亮相沙市中心城区,垃圾箱开盖方式为自开翻盖开合式,整体呈封闭状态,干净卫生。据悉,沙市区城管执法局后续还将在辖区各主、次干道安装此类垃圾箱,共计826个。

  据该局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副主任胡永才介绍,这些新型分类垃圾箱一部分用来替换主次干道破损或陈旧的垃圾箱,一部分将在沙北新增道路上使用。

  目前,城管人员正在紧张测量、画线,人员密集路段按照150米对向安装,人员稀疏路段按照200米对向安装,主要涉及北京路、江津路、金龙路、南湖路、塔桥路、太岳路等9条道路。

  据介绍,新型分类垃圾箱框架为优质不锈钢制作,具有较好的防腐、防锈、阻燃、耐磨、耐酸碱、质硬等性能。此外,

  便于区分垃圾分类,可回收箱为蓝色,其他垃圾为银灰色。垃圾箱开盖方式为自开翻盖开合式,垃圾箱投递盖板打开后通过重力自动开合,整体呈封闭状态,人性化的设计,避免了病菌与人体的接触,使投递垃圾变得更干净卫生,也变得更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