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部分全额拨款事业单位选拔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 今日沙市 2020-04-21

  结合沙市区事业单位机构改革情况,区教育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利和湖泊局、区发改局、区残联、区委党校等6家单位所属8家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公开选拔工作人员30名,现将选拔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选拔对象

  区教育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利和湖泊局、区发改局、区残联、区委党校等6家单位因机构改革撤并差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二、选拔工作步骤

  (一)报名

  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于2020年4月22日上午在各单位主管部门现场报名,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二)笔试

  1、笔试内容及形式

  笔试内容主要考核选拔岗位所必需的公共知识、专业知识、业务素质和工作技能,分为《公共基础知识》与《专业基础知识》两科,满分各100分。《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政治、历史、经济、管理、科技等知识。《专业基础知识》测试内容为岗位、行业要求的专业基础知识。

  考生笔试成绩=《公共基础知识》*40%+《专业基础知识》*60%。

  笔试不指定参考书目,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笔试要求

  报考人员必须凭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于4月25日下午2点到沙市区政府视频会议室参加笔试。

  笔试最低分数线设定为80分,对达不到笔试最低分数线的,不能进入考核阶段,相应选拔岗位计划取消。

  (三)考核

  笔试合格人员进入考核。考核的主要内容包括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遵纪守法等情况。

  (四)选拔管理

  根据岗位要求,经审核笔试、考核都合格者确定为拟选拔人员,拟选拔人员名单将在“今日沙市”微信公众号上公示7天。

  对拟选拔人员在公示期间发现并查证核实确有不宜选拔的问题的,报沙市区人社局审定后,取消选拔资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