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女子身材娇小钻门缝盗窃30万财物 民警16小时破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3月30日,沙市区公安分局胜利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江津路上一沿街门面发生盗窃案。就在民警进行调查时,案发当天店内的监控、电子防盗门也全部损坏了。这到底是内盗还是巧合?

  接到报警后,沙市区公安分局胜利街派出所迅速赶往现场。通过询问报案人了解到,被盗物品包括名牌皮包、鞋子、电子产品等,总计价值30余万元。民警发现大门没有明显的撬动痕迹,但是店内的监控从前一天晚上八点到当天九点丢失了。最后下班的员工讲,当时他们用摩托车地锁将门面的两块玻璃门锁上后就离开了。

  警方通过调取物业的监控发现,嫌疑人身材较小,报案人辨认后,表示不是店内员工。

  排除内盗后,民警对沿街的监控进行了调取,在监控中看到,案发当天凌晨4点50分左右,有一人骑着摩托车进入被盗现场,嫌疑人下车之后就一直在沿街店铺查看,找作案的目标,大概找了有十多家。但是嫌疑人戴着帽子,口罩,面目特征无法辨认。嫌疑人作案得手后,5点50分左右离开现场,手里拎着几包东西。嫌疑人骑着摩托车过来,离开时也应该是骑摩托车。

  然而,现场监控视频却无法看到嫌疑人逃离的过程。民警怀疑嫌疑人换乘了其它的交通工具。通过走访,终于有了发现。

  清晨5点50分左右,街上出租车不是很多。民警对当时经过该路段的10辆的士逐一排查,很快锁定其中一辆出租车。民警通过将的士行车记录仪上的影像和物业的监控进行比对,时间是吻合的,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也是吻合的。通过调查,民警得知嫌疑人是在北京东路一小区门口下车,随后民警立即赶往该小区,并在当天晚上九点,将嫌疑人在家中当场抓获,并收缴全部盗窃赃物。

  据嫌疑人交代,因为被盗的店铺的门是用两个U型锁锁住的,她把门推开后,露出很大的缝隙,由于她身材娇小,可以钻进去。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唐某,女,43岁,沙市人,有过多次盗窃前科。目前,案件被盗赃物已经全部追回并发还失主,犯罪嫌疑人唐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