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力疏堵保畅 荆州交管部门扎实开展"平安荆楚行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4-22

  随着复工复产企业增多,车流量不断增大,市公安局交管局按照上级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50天的“平安荆楚行动”。自3月25日行动启动以来,全市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12997起,其中酒醉驾1006起、涉牌涉证1632起、农村公路交通违法265起。

  自“平安荆楚行动”开展以来,市公安局交管局强化底线思维,聚焦风险隐患,突出“隐患排查、秩序整治、疏堵保畅、宣传曝光”四个重点,屯警于路,高压严管,全力保障疫情后期及复产复工期间全市道路交通秩序平稳畅安。

  各大队立足网上网下,建立动态排查机制,对排查出的道路隐患逐个建档造册,并快速报告相关责任单位,全力推动隐患治理。目前,全市共排查隐患323处,已向各级政府报告59处,正在推进整改落实。行动中,交管局紧盯高速公路和国省道、城市和城郊接合部、县乡村道路,相继开展了周末酒驾夜查行动、机动车违停整治行动、电动车摩托车通行秩序整治行动,通过对重点交通违法实行周通报制度,压实各级交警大队主责,严防重特大交通安全事故发生。(记者 佘海艳 特约记者 李立宝)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