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加速推进项目策划和“十四五”规划编制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4-22

  4月17日,荆州区政府组织召开项目策划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会议,荆州区区长全运宝出席会议并讲话,荆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远重主持会议,荆州区 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张盛勇,荆州区 副区长焦冉、王厚强、黄惊华、关勇、李黎,各镇、办、管理区、城南高新园和相关区直部门行政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项目策划战略合作单位、“十四五”规划编制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荆州区政府办公室传达学习了省、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和荆州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荆州区 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及项目策划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荆州区 经信局等牵头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全运宝强调:

  对荆州区的发展要有信心

  荆州区是荆州市政治中心、文化中心、科教中心,功能齐全、资源丰富、要素密集,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充分发挥高铁、长江黄金水道、美丽乡村、历史文化、教育、医疗等优势,谋划一批打基础、管长远的好项目,加快建成荆州城市核心区,担当荆州复兴历史重任。

  对当前项目策划要有思路

  要突出政策导向、短板弱项、思路创新、落地可行,着力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增强荆州区发展活力;要积极主动对接项目,高效推进项目,切实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荆州区高质量发展。

  要创新责任担当

  荆州区 政府各位分管负责人要加强指导督办,全面深入掌握并高效推进项目策划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各地各部门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围绕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公共服务、生态治理着力编制一批好项目;各智库要担当作为,与部门紧密合作,共绘荆州区发展蓝图。(荆州区政府办 荆州区发改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