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餐饮恢复堂食,如何就餐?美女主播带你去体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蔡国然 黄伟欣)随着堂食的逐渐开放,荆州的各大餐饮单位都在有序恢复经营,目前餐饮店的经营状况如何?卫生消杀情况有没有做到位?明天(4月23日),荆州市消费者委员会将邀您一起网络体察。

  由荆州市消费者委员会主办的消费体察活动,每年都会走进不同的行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业代表、消费者代表实地查看,然后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评议。

  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餐饮行业受到了极大的冲击。为了提振消费信心,引导科学消费,明天上午,消费体察活动将走进餐饮服务行业。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朋友了解荆州市餐饮单位的堂食开放状况,这次的消费体察活动还将首次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

  明天上午10点,主播肖若成将带你一同走进餐馆云体验,无线荆州、云上荆州也将同步直播体察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