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央和省级媒体聚焦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恢复开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2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杨萌)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频道及财经频道的多个栏目对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于4月18日恢复开业进行了新闻报道,指出包括荆州方特在内的多家湖北景区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有序开放,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人走出家门,感受春光。

  央视新闻对荆州方特的防护措施、游客安全、以及消毒卫生措施进行了全面报道:“湖北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乐园在关闭85天后重新开园,尽管下着雨,但游客们热情不减。为了给游客提供安全放心的游玩环境,园区引导游客以隔排隔位的方式体验游乐项目和就餐,同时园区还准备了酒精洗手液等消毒物品供游客使用。”

  荆州方特营销负责人也在现场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实行分时段、间隔性的接待办法,园区的最高接待客流限制在最高客流的30%以内,所有的游客朋友均需通过网上提前实名预约购票的方式进行购票入园”。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于去年开园迎客以来,迅速吸引湖北及周边游客前往体验,已成为湖北文化旅游的一张新名片。在充分做好防疫相关工作后,荆州方特东方神画的欢乐归来,不仅为湖北文旅行业持续复苏按下“加速键”,也为人们送上久违的欢乐体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