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面对便衣民警,逃犯竟拨打了110:我遇到假警察!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4-23

  4月16日,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燎原新村派出所民警着便衣侦查,确定网上逃犯蔡某居住地后,被对方以“你们没穿警服”为由拒绝开门,并当面报警。直到身着警服的民警赶到现场,蔡某才开门。

  近日,在分局刑侦大队指导下,通过信息研判、视频轨迹分析,该所民警掌握了省公安厅督导的电信诈骗案网上逃犯蔡某藏匿地点。4月16日中午1点多,民警叶磊和同事在红光路宿舍附近便衣侦查3个小时后,确定了蔡某的具体居住点,随后以社区工作人员登记信息为由敲门,但蔡某极其警惕,不愿开门。

  民警只得亮明警察身份,被蔡某以“你们没穿警服,谁知道是不是警察”为由拒绝开门。

  随后,民警透过门缝将警官证塞进去让蔡某查看,并亮出手铐、警棍等装备,蔡某依然不信,并当着民警的面报警:“有几个自称是警察的来我这里登记信息,你们快来帮我。”

  数分钟后,燎原新村派出所其他民警赶到现场,虽然身着警服,但也僵持了许久,蔡某才开门。进入屋内,民警发现了锡纸等吸毒工具,经对其尿检,结果呈阳性。经讯问,蔡某交代其吸食毒品的事实。

  经进一步讯问,蔡某如实交代其在贵州实施电信诈骗的犯罪事实。目前,蔡某已被临时拘押,贵州警方近日将来荆州将其押解回当地。(记者王大玲 通讯员邓俊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