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直播带货火爆公安 公安牛肉火锅直播销售6000余罐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4-23

  日前,公安县县长杨运春参加“湖北荆州重启市长带你看荆州”抖音直播活动,向全国网友推介公安,推介公安特色农副产品。

  直播中,杨运春通过与网红大咖连线等方式,向全国各地网友们分享推荐公安特色农产品“东南醇”牛肉火锅,为公安牛肉代言。杨运春直播带货公安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点赞关注。面对网友的热情,杨运春现场品尝“东南醇”牛肉火锅,评价产品口感,并为网友们送去福利。

  直播中,杨运春还向全国各地的网友们介绍了公安县的地理位置、风土人情,以及县内的各种特色农产品。公安的美食,除了现场推介的公安牛肉、公安锅盔之外,还有公安的葡萄、公安的豆皮、公安的粉丝、公安的夹竹园火腿、公安的黄山头美酒等。

  此次活动中,公安的“东南醇”牛肉火锅直播销售6000余罐,销售额超50万元。(通讯员 郑堂兴 陈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