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助力复工复产 荆州电信筑起坚实后盾

来源: 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 2020-04-2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何正龙 许娅)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以党建引领,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在精准防控的同时,推动有序复工复产。

  疫情发生至今,为确保抗疫防控的通信保障,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累计出动应急抢修保障人员1925人次,紧急开通业务150项,排查故障337处,保障重要单位453家,保障重要专线电路620条,开通应急电话842部,保障重要视频会议35次;为有效解决“硬隔离”与“软服务”的矛盾,我们优化为民服务的方式,发挥大数据线上、快捷、便民、安全优势,服务“零接触”、“一站式”办理,办结服务事项3700多项。

  同时,为提高疫情防控的“精准度”,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冲锋在重要通信保障的最前线,全面梳理并对接全市各层级医疗重点客户,主动对接政府、医卫、教育行业等重点需求52项,发挥行业技术业务优势,积极为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提供天翼云会议、云主机、专线、天翼对讲等各类信息化服务,满足政府和社会特殊时期重要通信保障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在特殊时期的各类信息化需求。尤其在完成荆州“小汤山”——清风苑和季家台两个医学隔离观察点以及荆州各大医院等通信保障任务中,更是与时间赛跑、与疫情争先,打赢了一场又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战役。

  后疫情时代,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紧盯政府和群众的需求,围绕中国电信“暖春行动”推出的九大专项综合信息化服务,划定12个作战区域、132个作战单元,对口精准服务,将各类政策“大礼包”落实到位。为确保“停课不停学”,从2月10日各校正式开始在线授课至今,累计保障119所学校进行在线授课,覆盖学生数达到了27万余人次。积极推广“医院上云”,3月9日上午,促成荆州市中心医院的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运行;同一时间,我们成立专班,采用1+9+32+N的方式,确保荆州市2020年金融工作会议暨早春行网上签约活动如期举行;3月28日为荆州开发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完成1+4会场规模超过300人的云会议支撑,得到全市各级政府单位高度认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