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从集中到集成 荆州推行"一件事""一次办好"主题服务

来源: 江汉商报 2020-04-24

  23日,记者从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审批服务效能,我市发布《荆州市“一件事”“一次办好”改革工作实施方案》,推动部门集中到服务集成,对“我要开饭店”“我要办旅行社”等100个事项实行“一次办好”主题服务模式。

  “一件事”是指企业群众办理的一个“事项”,既可以是办单独的“一个事项”,也可以是涉及多个部门办理或多件相关联的“事”,经过梳理整合、流程再造后,变成窗口统一办理的“一件事”,通过线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线上“一次登录、一网通办”,逐步实现“一事项一流程”向“一件事一流程”转变。

  该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在不断完善线下办理机制的同时,积极开发线上“一件事”套餐服务专区,将服务方式由线下办向线上办拓展,并争取更多事项上线“鄂汇办”,切实优化企业群众办事体验。“年底前将实现首批100个事项‘一次办好’。”(记者王大玲 通讯员高欣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