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县8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额达到25.4亿元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4-24

  19日上午,江陵县举行2020年项目集中签约仪式。8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25.4亿元,充分展现了江陵县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县委书记刘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静芹主持。

  刘勇指出,江陵县疫情防控形势稳定,是全市第一个、全省第三个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双清零”县市;发展态势好,主要经济指标仍然保持稳中向好的态势,表现为战略地位重要、煤电港化产业园纳入省市层面重点推进,综合条件优越、初步形成公铁水空“四位一体”的交通体系,社会大局长期保持和谐稳定,发展环境、社会环境、人文环境持续向好等。难得的政策红利和中省市陆续出台的一揽子扶持政策,使江陵面临加快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窗口期。

  刘勇强调,2020年是“攻坚见效年”。全县要始终秉承“为投资者服务,让创业者成功”的宗旨,以最真挚的感情、最实惠的政策、最优良的作风,努力为企业提供最好的环境、最优的服务,助力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同时,希望项目投资方把握大势、坚定信心,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推动项目早履约、早落地、早开工,早日在江陵这片投资热土上收获财富、收获友谊、收获成功。

  活动现场,县政府成功签约广东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织造布生产、中化农业生态科技(湖北)有限公司生态肥生产、新元素(湖北)新型墙材有限公司复合内墙板生产等8个项目。(通讯员杨茜茜黄洋付明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