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共抓长江大保护 荆州区政府与三峡基地发展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4-24

  4月23日,荆州区政府与三峡基地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荆州区 区长全运宝,荆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远重,荆州区委常委路明,三峡基地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全运宝代表荆州区委、区政府对三峡基地发展有限公司与荆州区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

  全运宝指出此次与三峡基地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主要是按照流域统筹、区域协调、系统治理、标准兼治的原则,在推进全域水环境保护、水污染治理、水生态修复、水资源利用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改善荆州区水环境质量,拓展荆州区生态环境容量,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生态支撑。

  三峡基地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磊介绍了三峡基地发展有限公司基本情况、经营状况、发展思路,表达了加强双方合作的良好愿望,表示将用敬业、高效、专业的实际行动回馈荆州区,切实履行好协议中的责任和义务。

  据了解,三峡基地发展有限公司为三峡集团公司的二级子公司,在综合后勤、辅助生产、水电旅游、水务环保等方面业务有较强实力。经营范围包括:建筑工程、市政工程的施工总承包、污水处理工程等。本次签约按照将以城镇污水处理为切入点,以摸清本底为基础,以现状问题为导向,以污染物总量控制为依据,以总体规划为龙头,坚持流域统筹、区域协调、系统治理、标准兼治的原则,遵循“一城一策”,突出整体效益和规模化经营,通过“厂网河(湖)岸一体”“泥水并重”、资源能源回收、建设养护全周期等模式开展投资建设和运营,促进城镇污水全收集、收集全处理、处理全达标以及综合利用,保障城市水环境质量整体根本改善。(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