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紧急救助受伤男童 家属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3月下旬,公安县一小朋友手指不慎折断,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民警发现情况后紧急开道救助,将孩子及时送到了医院。本周,患儿家属专程来到荆州感谢民警。

  4月20日下午,患儿的父母专程从广东来到二大队,为当事民警杨加庭送来了一面印有“为民解忧警民一家”8个字的锦旗,对民警提供及时的帮助表示感谢。

  患儿父亲说,3月23日下午,7岁的儿子在过虎渡河做轮船时,手指不慎卷入钢缆,导致一只手的中指,无名指,小拇指断裂,情况十分紧急,民警核实情况后向指挥中心汇报这个情况,用最安全和便捷的路线将小朋友送往医院。

  指挥中心民警则用电台呼叫一大队协助,接到消息后,一大队民警沿江津西路、荆中路一路护送,指挥车辆避让,仅仅用10分钟,就将孩子送到了医院。

  当时男孩的父母都在广东工作,得知此事,非常揪心,在解禁后就立马赶回了荆州,现在孩子的伤势正在恢复。民警表示救助伤员是应该做的,也是职责所在,小朋友受到这次严重的伤害后,他未来的人生旅途中学习工作生活可能都会比其他小朋友付出更多的努力,希望他一如既往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早日实现当科学家的报效祖国的愿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