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儿子“失踪”,父亲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

来源: 云上公安 2020-04-26

  “警官,请一定帮忙找到我儿子!”

  4月20日19时许,黄山头派出所值班室接到村民李某的紧急求助,李某十岁半的儿子当天吃过午饭后出门玩耍,直到晚上都未回家。李某到处寻找都没找到孩子,内心焦急万分的他,只有请求民警帮忙。

  值班民警立即赶往李某家中,一面安抚李某家人情绪,一面向李某了解其儿子平日活动范围。经过一个多小时,仍未找到其儿子。

  正在这时,李某手机响了,是一个陌生号码,大家立即警觉起来。李某按下接听键,打开扩音器,电话那头传来了孩子的声音:“爸爸,爸爸,快来接我!”简单的一句话,让在场的人都松了一口气。

  原来孩子贪玩,一路漫无目的地玩耍,不知不觉便找不到回家的路,眼看天色已黑,心里很是害怕,在路边大哭起来。一位好心的老人见到孩子,便将其收留在家中,并找来邻居根据孩子提供的号码联系上了李某。

  为了能让李某夫妻俩尽快见到孩子,民警驾驶警车将李某夫妇送往收留孩子的那户老人家中。看到孩子安然无恙,李某夫妻俩喜极而泣。随后,民警将团圆的一家三口安全护送回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